企业旺旺
咸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咸阳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咸阳建筑建材

咸阳不锈钢道路交通栏杆零售切割

  • 公司:咸阳鑫旺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贾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2:27:36
  • 所在地:咸阳
  • 标题:咸阳不锈钢道路交通栏杆零售切割
  • 来源: 咸阳求购信息 >咸阳原材料 >咸阳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FYPjatLCV3咸阳不锈钢道路交通栏杆零售切割,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贾经理,联系地址:咸阳开发区工业园,以上信息是由咸阳鑫旺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咸阳不锈钢道路交通栏杆零售切割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鑫旺通

  • 材质

    304 201

  • 长度

    可按需求定制

  • 类型

    护栏

  • 表面处理

    镀锌喷塑







桥梁防撞护栏是指设置于桥梁上的护栏。其目的是为了防止失控车辆越出桥外,具有使车辆不能突破、下穿、翻越桥梁以及美化桥梁建筑的功能。桥梁防撞护栏形式的选择,首先应根据公路等级,综合考虑其性、协调性、需防护对象的特性及现场几何条件等因素确定防撞等级,然后再根据本身结构、经济性以及施工和养护维修等因素进行构造形式的选择。
  金属制桥梁防撞护栏的立柱和横梁是桥梁防撞护栏的受力构件,需要具有良好的吸收车辆碰撞能量的特性,同时也要便于加工和安装。桥梁防撞护栏又称作防撞护栏,可以经受住车辆的强烈撞击,从而保证桥梁行车的,和行人的。
  桥梁防撞护栏表面光亮,产品样式大气,受到了城市天桥以及主要交通大桥的广泛使用。桥梁防撞护栏的安装方便快捷,立柱底端焊接法兰盘,可以与桥梁的预埋件焊接成为一体,也可以通过螺栓固定在桥梁的水泥地上。产品特点:桥梁防撞护栏安装简便:采用插接式安装,简便快捷,固定牢靠。
  桥梁防撞护栏外观美观:具有白、蓝、红、绿等多种颜色,色彩、装饰性强,可与其他材料护栏组合使用。桥梁防撞护栏特点:景观护栏不退色、不发黄、不脱皮、不开裂、不起泡、不虫蛀,不需要日常,不污染环境,是景观护栏的选择。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良好的装饰性,丰富的色彩,满足不同客户对围栏产品的个性化需求。环保、不污染环境。解决了普通产品污染建筑物的问题。良好的柔韧性能,优质钢材的钢性和柔性使围栏产品具有较好的抗冲击性能。静电喷涂的表面,使围栏产品具有良好的自洁性能,雨水冲刷和水喷洗即可光洁如新。
  良好的耐候性、耐盐雾性及耐性能,适合不同地域的使用道路交通施工桥梁防撞护栏产品的优势有哪些护栏结合了城市设施实用功能和艺术的可观赏功能为一体的成功产品,解决了灯具的隐藏问题,安装方便,在河提和山坡个游人起到了警戒和引导功能。
  不锈钢材质的螺栓,防偷盗的设计,免除了您的后顾之忧。下埋式的装方式及地脚板安装,既节省了您的基础建设费用,以节省了地资源。护栏立柱和横梁上设计的LED灯光,节能环保,对道路照明起到了很好的辅助用!护栏应用范围:适用于主要桥梁、河道、公园、旅游区等公共场所。
  我公司产品规格齐全,并可按用户要求定制任意尺寸,或根据环境需要进行个性化设计。道路交通施工桥梁防撞护栏具有四大特点:性:采用高强度刚才,经过热处理成型并经过独特设计,一体成型;用的承擦式或专有的连接配件进行安装,简单便捷,固定牢靠。
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桥梁栏杆采用镀锌钢制立柱,立柱表面静电喷涂处理,横管采用不锈钢/碳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与碳素结构钢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产品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丽外表面,抗腐蚀性能和碳素钢结构强度高的诸多优势特点,与纯不锈钢管相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
  不锈钢复合管隔离栏杆采用镀锌涂塑护栏立柱,是由Q195-Q235钢板去除钢板表面的氧化铁,经酸洗后镀锌,镀锌完成后经表面清理,静电喷塑(涂塑),高温烤制而成,具有镀层、塑层均匀,附着力强,表面光洁,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是纯不锈钢管的升级换代产品。真正实现了装饰与负荷的完美结合作用。立柱主体板材一般选用6-15MM厚。横管采用不锈钢/碳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SUS304)与优质碳素结构钢(Q195-Q23SPCC)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产品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碳素钢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
  不锈钢复合管公路中间隔离栏杆产品特点:安装简便:采用插接式安装,简便快捷,固定牢靠。外观美观:具有白、蓝、红、绿等多种颜色,色彩、装饰性强,可与其他材料护栏组合使用。护栏特点:景观护栏不退色、不发黄、不脱皮、不开裂、不起泡、不虫蛀,不需要日常,不污染环境,是景观护栏的智慧选择。
本公司销售不锈钢栏杆,不锈钢栏杆,不锈钢复合管,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产品广泛应用于防撞桥梁不锈钢复合管栏杆,景观栏杆,人形隔离带栏杆,河道栏杆等,可生产材质有201和304等.不锈钢复合管耐腐蚀、外表美观、价格低廉、结实耐用等特点。
  金属景观栏杆,不仅牢固、大方,且可造型各异喷塑钢板立柱,给都市一种亮丽风景。不锈钢复合管栏杆广泛应用于道路栏杆,景观栏杆,防撞栏杆,桥梁栏杆,拦河栏杆等。不锈钢复合管耐腐蚀、外表美观、价格低廉、结实耐用等特点。
  不锈钢复合管栏杆管材部分为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产品具有纯不锈钢管外表豪华,美观和普通碳素钢管强度高的特点,工艺参照gb/18704-2002,均采用氩弧焊接,焊接接头和焊缝须焊牢无漏缝等。我生产的钢板立柱大型数控异形切割机、离子切割机、冲床、镀锌、喷塑车间等,栏杆立柱,栏杆钢板立柱、各样式栏杆钢板立柱,镀锌喷塑栏杆立柱复合管钢板立柱,各种异形钢板切割和钢板加工等。
  金属景观栏杆,不仅牢固、大方,且可造型各异喷塑钢板立柱,给都市一种亮丽风景。不锈钢复合管栏杆、不锈钢栏杆技术特点经过不同的抛光工艺,形成镜光、亚光、拉丝表面等现代工业化加工的装饰效果不锈钢复合管栏杆,而且不锈钢在冷加工、热加工、焊接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物理性能。高端的不锈钢栏杆构配件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制作,有着的机械性能和优越的耐腐蚀性能,使得产品具有良好的抗水平荷载性能、抗垂直荷载性能、抗软重物撞击性能。本以科学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管理、先进的服务理念、合理的销售价格,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赖。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